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

Art ( part 3 )


回想在社會上打滾的這些年來
表面上好像是已經放棄了創作
但實際上
每一天我都將自己的創作融入工作內
不論是貨品的擺放
店面的陳設
甚至乎同事所用到的每一樣東西
我都會細心地為他們安排
有時候更會特意地去製作出來

直到現在
終於再次投身創作的行列
其過程不用再多說了
但個中都曾經歷過 " 現實及理想 " 的鬥爭
當然最終都是理想取得了勝利
而這個決定背後
真的要多謝一個人
一個並不是我的朋友
但我絕對是我的啟蒙老師
他就是 CM Leung
現今香港最出色最有名氣的婚禮攝影師
( 認識他實是在一個機緣巧合
因朋友生病而不能出席他的分享會
她就將這個機會給了我 )
在分享會中
看到他的作品,聽到他的理念
就好像看到自己的未來一樣
而他的一句說話
更深深的影響了當時還在迷茫的我
" 看看,香港大部份婚禮攝影師都是在進行同一樣的創作
而他們用來競爭的不是作品,而是價錢
所以如果想要在這一行突圍而出的話
作品的質素就要比別人走得更快,更出色 ! "
聽完這番說話後的我
就好像打了一支強心針一樣
對自己的創作理念就更加堅定不移 。
~ 待續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