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

the best scene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套名為 " Closer " ( 中文譯做 " 誘心人 " ) 的電影

( 雖則這套電影是在 2004 年上映,但我還是早幾天在有線電視才正式看 )

我並不是想跟大家分享這套電影的劇情

而是戲中有一幕場面真的令我印象非常深刻

就是女主角 ( Juila Roberts ) 是一名人像攝影師

她在自己的影樓內,為男主角 ( Jude Law ) 拍攝人像照的那一幕

不是她入木三分的演技

或是那部 hasselblad 503

而是她那拍攝人像的方法

頓時間令我對拍攝人像又有另一個體會

不過我不會在這裡詳細去描述她是採用什麼技巧

我希望留待大家自己去看看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